無尾熊不是熊

不曾離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

【长得俊】乖学生(一发完)

  • abo

  • 負距離運動



第一次见到尤长靖那天林彦俊完全颠复了他对老师的印象,虽然尤长靖只是个助教,但他懂的也不比教授少。由于个性亲和的关係,刚升上大一的同学都喜欢扒着他问问题、聊天。




一开始林彦俊对这个助教是满无感的,毕竟从小到大他都属于什麽问题都自己解决的人,遇到困难了他就憋着想办法处理。眼看这学期都过了一大半了他还是个独行侠,上课都坐在靠窗的位置,一到下课时间他就匆匆离开教室。




不过他这个个性也没太过惹人厌,虽然他总是独来独往的,遇到分组行动时他也都很尽心尽力,对人的态度也都谦逊有礼。在其中考试上台发表后班上同学都对这个长的俊、口才好、功课也不差的人印象深刻,但都没人能成功和他深交。




最后是尤长靖把他带离了冰封的内心世界。




在某天放学尤长靖刻意通知林彦俊今天下课后有重要的事要找他。虽然林彦俊想不透自己到底做了什麽需要被留下来特别谈话,不过他也没有多想什麽乖乖的等大家都走后一个人留在教室等尤长靖,这一等就是三个小时。




尤长靖放学的时侯突然被教授叫去处理几件事情,没想到这一弄就花了许多时间,他本以为这麽久了林彦俊大概会先回家。没想到等他匆匆忙忙赶到教室时就看到林彦俊一个人因为等太久所以趴在桌上睡着了。




他后悔到不行,原本只是想把人留下来关心关心的没想到反而造成人家的麻烦。尤长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林彦俊的身上,在这个入秋天气多变的季节裡很容易趴着趴着就着凉了。




但这个动作反而惊醒了他,被吵醒的人头上顶着一大朵乌云,讯息素也不太受控的往外飘散着。




是冷冽的柑橘味,有点苦涩却又带着一点点清新的甜。




闻着强烈的Alpha讯息素让尤长靖体内的不安因子躁动了起来。意识到旁边还有个人的时候林彦俊稍微的收了收自己的讯息素:”抱歉我不知道你是Omega。请问尤老师把我留下来是有什麽重要的事吗?”




“那个……我就是想关心一下彦俊还能不能适应大学生活。”




“尤老师让我等了三个小时就为了问这个?”



对不起我只是想关心你一下的……但刚教授突然有事把我找去……”




对于尤长靖的说词林彦俊听到后不屑的笑了笑。




这个人怎麽这麽多管閒事?




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尤长靖心急的扯着林彦俊的袖子跟他示好、请求他的原谅。”不然等下我带你去吃饭吧,就当作是赔偿好不好?”




“不必了。”林彦俊推开了在自己手臂上乱扯的小手,打算站起来离开。没想到他的耍帅情境被他咕噜咕噜的肚子叫给破坏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尴尬。




“林彦俊我饿了嘛,你就陪陪我吃饭好不好~我一个马来西亚人来这裡读书很辛苦馁,都没有人陪我,我好寂寞喔呜呜呜呜。”尤长靖用了他最擅长的撒娇功力,他知道没有任何人能拒绝一个小可爱的求情的。




“麻烦死了,要吃就快点啦。”





那个总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终于在他的小世界裡看见一到光芒照了进来,拨开所有的云雾,温暖他的世界。




“尤长靖,你还要让我等多久?”林彦俊靠在系办外的牆上,看起来像在拍广告一样。




“好了好了,等我收拾完就去吃饭啦。林林酱饿了是不是?”尤长靖背对着门口收拾包包,他小小的身影忙东忙西的看在林彦俊眼裡觉得很是可爱。




自从上次吃过饭后两人就开始常常放学约一下的一起去吃晚餐,这正好让平常都不好好吃饭的林彦俊长胖了一些。




事实上会胖还有个原因,那就是他常常要帮某个02年的小可爱处理他吃不完的东西,吃着吃着就多了好几公斤。




“欸林彦俊,你是不是长肉了啊?”在吃完饭的路上,两人兼併着肩的在人行道走着。




在尤长靖对林彦俊的第一印象裡,这人瘦的夸张,那小腿细的根竹竿一样,脸上的棱角也锋利的很。过了几个月后好像终于变胖了。




嗯……好像也变帅了。




“那还要託你的福喔,为了帮某个贪心的小吃货处理他点一堆然后吃不完的东西。”林彦俊撞了撞尤长靖的肩。




尤长靖被这突如其来的撞击给吓的重心不稳差点跌到在地。




没有预想中的疼痛,反倒是跌入了某个人的怀裡。




“尤老师这麽急着投怀送抱喔?”林彦俊一手揽着尤长靖的腰,一手握住了白皙的手掌,一切看起来这麽的戏剧化,却又发生的极其自然。




彷彿这两个人注定该这麽偶像剧情节的样子。




夕阳从林彦俊的后脑杓探了一点光,刹那间尤长靖分不清楚到底是因为夕阳,还是因为林彦俊太过帅气温柔的关係让他睁不开眼睛。




扶尤长靖起来后握着的那两隻手就没鬆开过了,林彦俊节骨分明的大手拉着尤长靖白白软软的小手,。




这麽好摸的手当然就是要拿来牵啊,好不想放开喔。两个人不约而同的这麽想着。




或许是Alpha和Omega天生的吸引力,又或者林彦俊从出生就带着应该要爱着尤长靖的血液。




总之不管原因是什麽,林彦俊确定自己已经完完全全的爱上了这个人。




但不如他预期的是,牵过手的两人好像关係就没再更进一步了,更糟的是林彦俊发现尤长靖开始在迴避他。




他想是不是那天自己太主动吓到人家了,但尤长靖并没有放开牵着的手,这就代表他对我也有好感吧?




尤长靖最近都放学都不跟林彦俊一起吃晚餐,他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就连问问题的时候也是不带感情的教,林彦俊明显感受到这个人在逃避自己,他真的想不透自己到底做错了什麽。




难道还没开始的爱情就要宣告死亡了吗?




林彦俊才不是那种甘愿自己莫名其妙被抛弃的人。




他堵在系办外打算等人出来就直接把他带走,没想到他才正要推门进去时,他就看到尤长靖有说有笑的倒在别的Alpha怀裡。




我到底算什麽啊?




林彦俊愤怒地打了一拳在门上,办公室裡的人都被他莫名其妙开始发脾气给搞的一头雾水。




只有尤长靖知道这人一定是生气了。




他也不懂自己干嘛要逃避林彦俊的感情,他太害怕了。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麽好,好到足以配上一个这麽完美的人。




万一别人觉得他们不配呢?万一林彦俊还能遇到更好的人呢?




自卑感让尤长靖对感情变的畏畏缩缩,他知道自己以前是什麽样子,他也记得他曾经暗恋过的人羞辱他的话。




即使他知道自己已经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但他还是会怕。




尤长靖就抱着一颗猜忌怀疑的心度过了一夜不安的梦。




在梦裡他看见了林彦俊难过的样子、生气的样子、牵着他手的样子。




尤长靖你认了吧,你有多爱他你自己不清楚吗?





隔天林彦俊特别约了尤长靖放学留在教室问问题,尤长靖知道这人生气了所以也没有推辞,点了点头就答应了。




等尤长靖到教室时全班已经只剩下林彦俊一个人开着课本认真写题目。




他很自然的就坐到了林彦俊旁边拉开的椅子上。




“小林同学今天有什麽问题要问尤老师呀!”尤长靖经过了一个晚上的思考,最终还是恢復了和以往相同的相处模式。




爱本来就没有绝对的是非对错吧,既然机会来了为什麽不好好把握呢?




林彦俊也感受到了尤长靖的态度有明显的转变,但他还是气,为什麽尤长靖可以随随便便就栽进别的Alpha怀裡然后隔天还当没事的跟自己有说有笑的?




他暗暗散发自己的讯息素去挑战尤长靖的底线,走到讲台上用黑板给林彦俊讲解题目的尤长靖被这讯息素的味道给弄得险些腿软,他算了算自己发/情期好像快到了,若是再被Alpha这样挑逗下去的话发情期一定会提前的。




“林彦俊……你收一收你讯息素的味道啦……”尤长靖捏着粉笔,给了林彦俊一计眼刀。




“喔。”林彦俊收了一点自己的讯息素,但他在看到尤长靖活绷乱跳的在讲台上扭着屁股生动的讲解时佔有欲又被激起了。




真的好想要这个人所有的样子只被自己知道、佔有。




林彦俊又忍不住开始散发讯息素的味道了,这次尤长靖没能挡住这波攻势。




他的脚微微颤抖着,白皙的脸蛋也变得红通通的。




甜腻的草莓味不断的往林彦俊的身上扑过去,这是林彦俊第一次闻到Omega讯息素的味道。




跟课本写的一样,Omega的味道果然会激起Alpha的性/欲。林彦俊在真的遇到这种状况前他还骄傲地认为Omega的讯息素不可能会影响得了自己,毕竟他自认为自己算是克制力很好的一个人。




完蛋,没办法忍了。





 

END


其實我原本想寫的是這個的番外

不過好像寫偏了XD

59的舒適圈令我快樂,要頭禿了嗚嗚

跟自己說加油!

评论(19)

热度(4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