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不是熊

不曾離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

【长得俊】我居然不是唯一的小可爱(一发完)

  • 一个女儿粉变女儿的故事

  • 沙凋文


身为长得俊的沙凋无名写手,我每天大概就是过着和大家聊聊天开开车的日子,也就这麽凑和着过吧。虽然我常常拖更又一直发意义不明的限动,但我还是认识了一群很可爱的小鸡们。


大家都觉得我是cp粉对不对?错了错了其实我是女儿粉啦!林彦俊是我把拔尤长靖是我爹地!先不讨论长得俊这个名字有多好听了,你们看看他们俩最近真的有在像的。从语气到拍照姿势,这不是夫夫相什麽才是!


前阵子我迷上了叫abo的设定,现在看他们都在想讯息素的味道,呜呜把拔应该是橘子味的,爹地是牛奶味的,好香。


害,虽然粉上他们每天都有快乐的糖糖等着我去嗑,不过我们家的车最近真的越来越少了,身为重度车瘾的我觉得不太ok。


于是我下海写文了。


写了文才发现灵感真的很喜欢在半夜出现欸。啧啧,害我最近作息也跟着不正常了。每天到凌晨五点多才睡,早餐跟午餐一起吃。总觉得精神状况有点不好。


-

这天晚上窗外风雨交加的,风声呼呼呼的在房间低鸣着,鬼月的晚上听着这种声音真的怪可怕的。在这个令人心惶惶的时间点我头上的灯居然开始一闪一闪的。这也太刚好了吧?


不知道为什麽我突然觉得头晕目眩的,啪的一声我听到了我自己倒在地板的声音。


恍惚之间我听到有人在我耳边一直叽叽喳喳的在说话,而且那个key还越来越高,最后我撑着快四分五裂的身子起来了。


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头捲捲的黑髮,他还一直碎碎念着都多大的人了怎麽还那麽爱赖床。奇怪这声音怎麽有点熟悉?


我定睛一看发现:握草!这不是尤长靖吗?!再看看我身下这软棉棉的床。握草!我该不会要对不起我彦俊把拔了吧!我赶紧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我看了看四周,发现牆上有一张照片,是全家福的样子。彦俊把拔搂着长靖爹地,然后我一脸路人的站在旁边,好的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我是垃圾桶裡捡来的还是从西瓜蹦出来的?


“尤姬赶紧去刷牙洗脸!上学要迟到了!”尤长靖高分贝的声音又传进我的耳朵。我左看看右看看,这房间也没别人了,所以在这个世界我的名字叫油鸡?想哭的我到底做错了什麽?


-

到了学校后,我原本以为我的名字会成为同学取笑我的原因,不过我发现大家意外的没拿这开玩笑。后来我旁敲侧击的从我同桌那边得知以前有个不要命的拿这个笑我,但我也不是个省油的灯,我很争气的跑回家嘤嘤嘤的当朵悲惨的白莲花,然后我彦俊把拔就来送拐了。


彦俊把拔是全天下最好的把拔!!!


除此之外,我发现我钱包裡的身分证上有Alpha栏跟Omega栏。太爽了吧!我居然穿越到了abo的世界!嘻嘻嘻我一定要回家偷问把拔跟爹地讯息素的味道!


当我心裡的小算盘开始精打细算起来时,我的同桌听到了我自言自语的声音。“尤姬你在说什麽呢,妳是Beta怎麽闻的到讯息素的味道?”


好的,谢谢大家。我居然是个Beta。


哎不过我脑袋一转,至少我是他们在爱的肉体掌声之后所产生的结晶,我的难过的情绪瞬间被兴奋给取代了。把拔跟爹地晚上辛苦了!运动快乐!


正当我沉浸在我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氛围中,我听到老师叫到我的名字:““尤姬,这题机率妳上台解一下。”


我++的,我不是才刚考完大学吗?为什麽我穿越了还得再当一次可悲高三生?

-

经历了一整天漫长的折磨我终于回到家了。当我打开门时,没有想像中的宁静和谐。反倒是客厅有五个小孩来跑去的。


是不是走错家了?


我退出门外看了看门牌,哎没错啊?于是我又再开了一次门。喔乾还是那五个小屁孩在跑来跑去的,我居然不是把拔跟爹地唯一的小可爱?好的我自闭了。


正当我边放书包边抱怨彦俊把拔怎麽这麽不节制时,我听到了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是把拔跟爹地回来了!


我一个剑步的冲出了房门想看长得俊夫夫世纪回家的现场时,我瞬间石化在原地。看,闪屁闪喔?可以不要一进门就撩衣服扯领带的吗?这裡还有六个小孩欸!


等等等你们的手都安分一点好不好?可恶我也想摸一下彦俊把拔的腹肌还有长靖爹地的软腰。喔我的天啊!居然是长靖爹地先伸舌头的!好吧我为我刚刚说彦俊把拔太纵欲道歉,居然是长靖爹地欲求不满?


-

晚餐时,我用我擅长的话术技巧套出了我们家那麽多成员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你们一直买到劣质的套套?骗小孩喔?最好有那麽刚好的事?


但再看了厂商寄过来的道歉信,以及他们户头裡多出的好几笔赔偿金,我只好被迫接受这种荒谬的事实。


假设有对恩爱的夫夫想做一下床上运动,试问他们连续买到五盒劣质的套套机率有多大?


答:100%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他们肯定是受到了某种注定会买到破套套的魔咒,于是聪明的我想了个办法。


“那就带彦俊把拔去结扎吧!”我记得健教课有教男生要结扎只需要在输精管打个结就好了,多完美的方法!


在我讲完之后我彦俊把拔喷了一大口水出来,我感受到了一股恶寒。奇怪,把拔怎麽一副想送我千千万万拐的样子?


坐在一旁的长靖爹地看起来也满认同这个决定的。彦俊把拔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的Omega还有他的大女儿。


这样是合理的吗?

-

于是在某个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日子,我跟长靖爹地把把拔压去诊所了。


在被送进手术室时,彦俊把拔用一脸「难道你们不救我吗」的表情看着我和长靖爹地。我可不想家裡再多个小可爱,长靖爹地也不想再忌口10个月,于是我们很有默契的一起闭上了眼睛。


彦俊把拔你就牺牲一下吧。

-

当听到彦俊把拔的哭声时长靖爹地还是坐不住的冲进手术房把彦俊把拔救了出来。


先别问手术室门的修缮费了,反正彦俊把拔肯定同意付这笔钱的。


被救出来的彦俊把拔委屈巴巴的抱着长靖爹地的腰说好可怕以后都不要再进去了。长靖爹地也很配合的跟着一起哭说不会的不会的小橘你别怕哦。


我跟医生一脸你们在演哪齣的站在旁边看这场家庭人伦剧。


自己的爸爸还能怎麽办,宠着吧。

-

无功而反的从诊所回家后彦俊把拔乖了好几天连亲亲抱抱都不敢碰长靖爹地,深怕一个擦枪走火家裡又要多一个小宝贝了。


最后长靖爹地终于忍不下去了。


某天晚上我跟其他五个弟弟妹妹们贴在他们房门口听到长靖爹地爆了一段粗口,然后便传来彦俊把拔压着声音说:“要不带个套吧?”那语气听起来要多卑微就有多卑微的样子。


“戴个屁!现在又不是发/情期你到底做不做啊?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你都多久没碰我了你心裡没个数吗?老子我今天都豁出去穿情/趣内衣了你到底干不干?”


哇喔长靖爹地刚!我在心裡帮你比个大拇指!


哎后面的事我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各种儿童不宜的声音跟打出来会被屏蔽的话嘛。


真的想知道是不是?


反正就不外乎是什麽「彦俊你好棒好厉害」「长靖好会夹」之类的话。


哎照这两人爱对方的程度我们家肯定不只六个小可爱。


希望我未来的弟弟妹妹们能乖一些呜呜。


end

我的QQ音乐炸号了呜呜我专辑拿不回来数据也没办法做(哭

有人能救救我吗呜呜他说要找充钱半年以上的人帮我扫QR码

我我我会跟你说谢谢的呜呜呜

救救熊熊吧

评论(18)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