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不是熊

不曾離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

【长得俊】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小林(一发完)

這篇的姊妹文,不負責的短打



关于尤长靖的不实指控林彦俊有话要说。⁣

遥想当年他追尤长靖的时侯那根本是段考验他的日子,现在回想起来林彦俊觉得那是的自己是个圣人。⁣

「嗨~一个人吗?」尤长靖看到坐在食堂角落自己吃饭的林彦俊,秉持着关心、照顾、友好同事的心态他抱着自己的饭盒走过去搭讪这个自带气场的帅哥。⁣

林彦俊抬头一看便看到有个背对着光的天使向自己走来。⁣

完蛋,是心动的感觉。⁣

尤长靖说话好像都能在句尾自带小波浪,正中林彦俊的芳心。号称制霸的林彦俊表示人设我不要了你跟了我吧。⁣

但碍于尤长靖总是人缘很好跟每个人都勾肩搭背的,林彦俊也不敢放胆去追,即使他有着女人无法抗拒细心体贴、男人想为他弯的高颜值。⁣

为了去选秀节目尤长靖开始了他的减肥生活,看着自己暗恋对象一天比一天吸引人的外表林彦俊暗道不好,自家养的小白菜要被人偷了。⁣

「那个……我挺喜欢你的……可以给个……」林彦俊知道最近新来的那个练习生看尤长靖的眼神都一副心怀不诡的样子,看到他找尤长靖出去说有事要谈的时侯林彦俊警铃大作。想跟我抢对象?门都没有!⁣

「哎呀好巧哦尤长靖你也在这呀。」林彦俊不自然的靠在了牆角,强行忽视另一个一脸尴尬、不爽的人。⁣

「对啊好巧哦,欸对了上次练习的地方我还有一点不会的你可以教我吗?」尤长靖不喜欢这个新来的练习生,他每次都会讲一些自以为幽默的黄色段子让尤长靖觉得很不舒服。⁣

其实最主要还是丑啦,人丑性骚扰他怎麽就没点自觉呢。⁣

「我也可……」⁣

「那走吧我们赶紧回练习室佔镜子。」没给那个练习生说完话的机会林彦俊就勾着尤长靖的肩走了。⁣

勾上尤长靖肩膀过没多久林彦俊感觉到自己起生理反应了。你这个心思不正的傢伙怎麽这样就硬了,林彦俊在心裡暗骂自己。⁣

事后尤长靖送了林彦俊一隻长抱兔当谢礼,大家看一个酷盖抱着一隻兔娃娃的样子实在是有点不合人设。⁣

「那是人家给我的谢礼。」林彦俊从陆定昊手中抢回兔子的时侯是这样义正严词的说。⁣

「送制霸兔娃娃好像怪怪的耶,我应该送个墨镜之类的东西才对。」尤长靖看着林彦俊抱着一隻蓝色的兔子下了这样的结论。⁣

「你不要听他们乱说,我很喜欢,谢谢你。」在走出练习室前林彦俊轻轻在尤长靖耳边说。⁣

卒不及防的被有磁性的低音炮攻击,尤长靖整个脑袋都晕乎乎的。糟了,好像是心动的感觉。⁣

回宿舍的林彦俊关上了房门再三确认了没人会突然闯进来后便抱着兔子扑在了自己的床上,他把脸整个贴在兔子上闻着淡淡的尤长靖的味道。⁣

从此之后林彦俊睡觉前都会对着兔兔的嘴巴亲一口再抱着睡觉并在心裡想以后要是把人追到手了也要每天亲一下再抱抱睡。⁣

今天也是一夜无梦的美好夜晚呀。⁣

评论(10)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