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不是熊

不曾離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

【长得俊】不小心标记了对家总裁只好结婚了(一发完)

上一棒 @騎自行車 


7/14银色情人节


正文开始💛



该死,早知道就不要听信西西的话来这个讨厌鬼林彦俊办的酒会。


尤长靖拖着发烫的身子迷迷煳煳的走进了59号房。刚刚明明才只喝了一杯酒,倒也不至于整个人矇成这样。难不成我堂堂一个星夜公司的总裁第一次去酒会就被人下/药了吗?要不要这麽倒楣的?


尤长靖烦躁的甩上房门便一头栽进软绵绵的床上睡着了。





林彦俊想不透为什麽他只是洗了个澡出来床上就多了一个人。


天哪,该不会是被人陷害谋杀吧!刚刚才被人下/药,好不容易洗个澡缓了缓体内的躁动感现在又来搞这齣?要不要这麽倒楣的?


林彦俊包了条浴巾围住翘起的下身,闭着眼睛嘴裡默念着我不怕我不怕的鼓起勇气的向前戳了戳在床上的「尸/体」,而「尸/体」似乎是不太满被人碰到了的滚了一圈把自己包在棉被裡,嘴裡不断碎念着不知道在说什麽。


「尤长靖?」林彦俊眼睛眯了条缝,这才看清原来躺在自己床上的是隔壁星夜公司的总裁。怎麽会是那个老是跟自己作对的讨厌鬼?


说起尤长靖林彦俊可以列举一张双面A4的满满罪行,好比说第一次见面时尤长靖就把咖啡洒在林彦俊昨天花了他人生第一桶金刚订製好的西装上、第二次见面时把他办公室裡捨不得吃的草莓软糖给吃光了、在开会讨论合作事项的时候意见一大堆导致企划进度严重落后……


「嗯……好热……」尤长靖把刚包在自己身上的棉被一脚踢下了床,手也不安分的脱了自己的西装开始一颗颗的解起衬衫扣子,omega讯息素的味道不断侵蚀着林彦俊的理智。


试问老是跟自己作对的隔壁家总裁在自己床上发/情该怎麽处理?


激/情中的两人完全没听到门外有一个alpha跟omega不断焦急地拍门的声音。


可恶,辛辛苦苦下的药居然被别人爽到了。





尤长靖醒来时觉得自己全身的骨头都要散了,他试着动了下大腿发现根本就没力气,于是他便自暴自弃的抱紧了身旁的热源继续睡了过去。


感觉到怀裡的东西动了动林彦俊不满的手脚并用把人圈得更紧了。


嗯?不对,我平时没有抱东西睡觉的习惯啊。


林彦俊突然意识到哪裡不对劲的吓到滚下了床,他扶着摔痛的屁股小心翼翼地看了看睡在他旁边一整晚的到底是什麽东西。


妈呀该不会我见鬼了吧。


床上的人儿应该是做了恶梦,他皱着眉头嘴裡不断唸着甜甜圈不要过来我不好吃。


林彦俊的大眼睛眨呀眨的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抓痕又抬头看到对方身上暧/昧的吻痕还有散落一地的衣物跟房间挥散不去的淫/靡味。


妈呀这比见鬼了还严重。





餐厅内的私人包厢坐着六个人,两个穿着西装的总裁双手环抱着胸,眼神满是杀意的看着对面低着头心虚不敢和他们对上眼的alpha、omega,还有两个beta女助理尽量缩在角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你们谁要先解释怎麽回事?」尤长靖用了因为昨天叫得太欢而有点沙哑的声音打破沉默的气氛,发现自己声音太过于难听后轻咳了两声掩饰自己的慌乱。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大家视线都不敢和这两个杀气满点的人有接触,没有人愿意当第一个出来挡枪的那个人。


「先从依依来吧。为什麽我尤长靖的房卡是同一间?」林彦俊开口开了第二枪。


「我……因为跟西西起了点争执所以拿错房卡了……」依依显然是没想到第一个面对审问的是她,她因为底气不足的关係所以眼神飘忽着不敢看自家老闆。


「西西妳为什麽跟依依吵架?」听到自家助理的名字尤长靖的目光狠狠盯着她一副要她好好解释清楚不然就走人的样子。


「我去找她理论上礼拜的案子为什麽过不了……」西西低下头垂着眼眸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


尤长靖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自家助理也是为了公司好再继续责骂下去也有点不太忍心。


「妳们没讲到重点,为什麽房卡搞错了?」林彦俊皱了皱眉头,很显然的装可怜在他这并不管用。


「我们就打起来了嘛……然后59跟95就差那麽一点我们就拿错了……」依依显然是习惯了自家老闆的个性,遇上这种状况不慌不乱的说出了实情。


「行吧事情也发生了说什麽也没用了,只是下次有关合同的事还是让我们来,妳们不要自己处理知道了吗?妳们先去善后一下吧。」尤长靖看林彦俊一脸想打人的样子赶紧把两个助理请出去不然等下可真要发生命案那就糟了。


看着两家总裁一搭一唱的教训人,依依跟西西彷彿看到一个扮黑脸的爸爸跟当小白脸的爹地。出了包厢门的两个小助理妳看我呀我看妳的又打了起来扯着对方的头髮不放,直到包厢裡传出两个总裁咬牙切齿地喊自家助理的名字她们这才消停的鼓着嘴巴离开了。


解决完两个beta就只剩下对面从头到尾低着头的幕后主使。


「饿吗?想不想去吃牢饭?」林彦俊冷冷地笑了笑,对面两个人他是眼熟的,那alpha叫张德、omega叫张君是对兄妹来着。


「长靖我错了……我们一时鬼迷心窍所以才冲动的……」张德微微地把头抬起来偷看了尤长靖。


「你他妈还敢看我?你配得上看老子的脸吗?」尤长靖一想到这人下/药想非/礼自己不成结果害得他跟林彦俊搞上了就一肚子气。


坐在旁边的林彦俊也是第一次看尤长靖发这麽大的脾气吓得抖了一下心想以后若是不小心得罪旁边这位就惨了。


「彦俊哥……看在我的份上放过哥哥吧……」张君的嗲音让尤长靖起了一身子的鸡皮疙瘩,他瞄了一眼对面穿着低/胸薄纱的女人再撑着头看向林彦俊,眼神充满了不屑。


「妳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好吗?」这下子换林彦俊头痛了,这女人真的有够噁心的每次看到她就疯狂的贴上来,拒绝她又被当成欲拒还迎。


「这还不是你一直不肯标记我,我才出的这个办法吗!谁知道被这个狐狸精给趁机爬上你的床了!」张君见林彦俊不为所动于是便给自己加戏的指着尤长靖开始骂。


尤长靖原本只想在旁边看戏的没想到火烧到了自己的头上,他向林彦俊挑了挑眉,要他解释清楚。


林彦俊不懂自己到底招谁惹谁了长得俊就活该受罪吗。


「我不想和你们讲了自己看着办吧,尤长靖我们先去医院看一下?」林彦俊懒得跟这对智商不太高的兄妹说话,现在赶紧处理两人的身体状况还是比较重要。


「嗯。」尤长靖感受到林彦俊微微波动的alpha讯息素,活了这麽久第一次感受到体内有别人的讯息素存在而且自己的情绪还会随之起伏,有种奇妙的感觉在心裡发酵尤长靖也说不清这是什麽样的感受。







进到医院尤长靖就被送去做严密的检查。林彦俊想说在那等也是耗着,不如自己也来个健康检查打发时间。


林彦俊的检查比尤长靖还要早结束一点,即使他已经带着口罩跟墨镜避免被认出来,但还是有不少人偷偷在讨论:这个人是不是长的跟等冬公司那个又帅又年轻又有商业头脑的总裁有点像。


林彦俊翘着脚、撑着头在休息区百般无聊的玩着消消乐游戏尽量去忽视心脏怦怦跳的紧张感,第一次没办法主导自己生命的掌控权,这种感觉太令他不安了。


「尤长靖先生的家属在吗?」听到尤长靖的名字林彦俊马上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说了句我是便跟了医生进诊断室。


尤长靖才刚从麻醉中清醒过来,身上穿着的手术服完全遮掩不了昨天激/情过后留下的暧/昧痕迹。林彦俊害羞的别过头把外套丢在那人身上要他穿着别着凉就示意医生可以开始讲了。


「你说你们是意外的完全标记吧?」医生看了看这两人不熟的情况又看到了尤长靖身上的吻痕想说自己到底问了什麽蠢问题。现在的年轻人怎麽就这麽冲动呢?


「哎,当我没问。Omega是被完全标记了没错,不过幸运的是他没怀孕。」医生比对了一下林彦俊的健检资料顿了一下。「alpha因为先天精/子活动力不足才这样的,不然按理说完全标记应该就会怀孕,这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在omega面前被宣告不行听到这林彦俊脸都黑掉了,身为男性的尊严掉了满地,他现在只想找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真是太丢人了。


尤长靖在一旁则是憋笑憋的辛苦,最后还是没忍住的笑倒在林彦俊怀裡。


「咳,我还没讲完呢。你们的讯息素匹配度太高了,除非找个讯息素匹配度更高的人复盖标记omega不然你们这辈子都得绑在一起了。」看着脸色一阵红一阵青的小情侣医生摇了摇头只说了句好自为之便请他们出去换下一位病人进来。


离开医院的两人脑袋一片溷乱,他们从没想过一夕之间生命裡居然就多了一个人而且还彼此互看不顺眼,即使他们阅历再丰富、处理过再多的案子他们也没想到最佳的解决方案是什麽。


「不然……你先搬来和我住吧。」坐在驾驶座的林彦俊率先打破了沉默的气氛。


「为什麽不是你搬来跟我住?」尤长靖反问。


怎麽才过了一夜就忘记这人是最爱跟自己作对的尤长靖了呢。林彦俊摇了摇头直觉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得他受的了。


最后在双方都不肯退一步的僵局下他们决定在两家公司中间置产,这样一来他们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出门也不用为了谁搬到谁家而闹得尴尬。


起初两人一人一间房的过着类似合租的生活,林彦俊觉得除了一打开门便看到一隻傻不愣登的柯基对自己吐着舌头摇尾巴外一切都挺不错的。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们会一起吃个早餐、晚餐,晚上还会一起讨论公事。林彦俊是比较偏大胆勇敢型的而尤长靖则是细腻保守,虽然他们是因为这样才在之前的合作案上一直起争执,但撇开合作身分,他们其实恰好补足了彼此的缺点时常能给对方切中要害的建议。


在同居前林彦俊从来没想过要找个伴一起生活,毕竟条件好的人自然眼光就比较高,比起那些娇滴滴的花瓶他更偏向找个能力相当的伴彼此之间比较有默契。林彦俊心想,尤长靖似乎是个不错的人选。


前三个月就这样安然度过了,可能是因为突然被alpha标记的关係尤长靖的发情期推迟了好几个月都没来,所以他们也没遇上需要标记的尴尬情况。


不过他们的关係还是有了实质上的进展。






那天林彦俊刚好加班到比较晚,今天打开家门反常的暴暴没在门口守着。他想说大概是玩累了回自己的狗窝了吧。没想到当他一打开房门便直击了暴暴在床上洒尿的场景。平日裡林彦俊是不准暴暴进他房间的,出门前他也会带上门避免好奇心重的狗狗跑进去把他的房间弄得一团糟。


很显然的他今天出门的时候忘了关门。身为一个爱乾淨的正统处女座,林彦俊崩溃到脑袋隐隐作痛,处理一整天的状况本以为回到家能好好放鬆一下却遇上这种事。


当林彦俊跟尤长靖告密时整个人都气到在发抖。原本还趴在床上划手机的尤长靖看到林彦俊状况这麽糟心想自己会不会被他撕成两半拿去餵狗。暴暴呀暴暴你爹地可能要为你壮烈牺牲了,希望下辈子你能当隻成熟的狗狗不要在有洁癖的人床上尿尿。


没有意想中的责怪跟殴打,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走进浴室要他赶紧把房间清理一下。这个人今天心情真的很差的感觉,尤长靖心想。


身为负责任的主人,尤长靖把髒掉的床单换了下来丢到洗衣机,再把暴暴从脚边拎起来关到后阳台。「不是跟你说不可以进你林把拔的房间吗,下次再这样我可没办法保证你会不会被做成三杯狗肉喔。」尤长靖点了点暴暴的额头,暴暴的耳朵拉拢了下来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事的样子。


「我都不知道我成了暴暴的把拔。而且澄清一下,我不吃奇怪的肉。」刚洗完澡的林彦俊身上还带着沐浴乳的香气,他抱着手臂靠在门边看尤长靖教训儿子的画面。


「唉不然我要怎麽跟他解释家裡突然多了一个人。」尤长靖也觉得这样好像太亲密了点,该怎麽说呢……这样彷彿他们是老夫老夫的,但事实上他们其实也才结婚了三个月。


听到尤长靖的回答林彦俊无奈的笑了笑,这人还真的把狗狗当成自己儿子了。「行,我不介意当暴暴的把拔。我比较想知道那我今天晚上睡哪。」对于自己顺带多了个狗儿子林彦俊觉得也没什麽差,反正照顾费还是尤长靖来出。


尤长靖眨了眨眼睛歪头用手指戳着下巴认真思考道:「你先搬来跟我睡吧,我们家没有多的床单了。」


当床的另一半陷下去了尤长靖才意识到这是他们同居这麽久以来第一次睡同一张床,怎麽办好像有点紧张。他捏着棉被的角角生怕自己乱动会吵到旁边的人睡觉。


「你不用那麽紧绷,正常睡就好。」林彦俊的声音闷闷地从被窝裡传出来。


「可是我睡相很差的……」尤长靖又往旁边挪了挪让两人的距离又变了远一些。


感觉到身旁的热源离自己越来越远,林彦俊有点失落的想这人真的这麽讨厌跟自己睡吗……原本还以为两人的关係已经好了一点难道只是他单方面的一厢情愿?


在被尤长靖的手臂压醒前林彦俊才刚摆脱负面情绪进入梦乡,原来他说睡姿差不是在客气的。


一整晚林彦俊数不清自己到底起床几次帮旁边这个把自己衣服掀开、睡成大字型的人盖好被子怕他着凉了。最后在天亮前林彦俊自暴自弃的把尤长靖手脚并用圈在怀裡这才能好好的睡上一会儿。


尤长靖想不透自己怎麽又做上了被甜甜圈给套住的恶梦,他努力的挥呀踢的都没办法逃脱,再被吃掉的最后一刻他急中生智的反过来咬了一口甜甜圈打算把他吃掉。咬下去时意外的觉得挺扎实的,梦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有体验感吗?


还在梦裡沉迷于问题思考的尤长靖冷不防的屁/股被人重重的捏了一把,当他终于梦中世界回到现实世界时一睁开眼睛变看到黑眼圈很重的林彦俊跟他脸上的咬痕。


嘶……完蛋……试问在梦裡咬的不是甜甜圈而是意外标记自己的对家老闆应该怎麽处理?尤长靖觉得背嵴一片发麻,该不会要被赶出家门吧。


「再让我睡一会儿,你睡相真的没再跟我客气的。」林彦俊盯着眼前的人脸色一下红一下白的觉得好气又好笑。还能怎麽办呢,自家omega只能宠着呗。


尤长靖被林彦俊还没开嗓的低音炮给炸得七荤八素的,这是他第一次在清醒的状况跟林彦俊靠的这麽近。他们都是男人早上该有的反应也都有了,他被圈在林彦俊怀裡感受到下腹抵着不知名的热源后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


该不会要擦枪走火吧……怎麽办等一下还要跟员工开会如果痕迹露出来了不是很尴尬吗……


林彦俊还在想尤长靖怎麽就这麽乖的让自己抱着睡觉,他偷张开眼睛发现怀裡的人红着脸、心跳加速的不知道在脑补什麽黄色情节。


真是的,怎麽这麽可爱。


「起床洗漱吧。」林彦俊蹭了蹭尤长靖白嫩的脸颊在上面吧唧的大力亲了一口便翻下床留下石化的尤长靖先进了浴室。


「林彦俊你这个变态!」尤长靖摀着烧红的脸把自己又包回了棉被裡在床上滚了一圈。「讨厌鬼!」没听到浴室裡的人有反应尤长靖又在被子裡闷闷地骂了一句。


在厕所一边刷牙一边欣赏自己帅气脸蛋的林彦俊觉得今天心情好像特别好。


春风满面的林彦俊坐在舒服的办公椅上觉得自己事业顺利爱情美满,总觉得这麽一帆风顺的生活有点令人不安心。


早上还这样想的林彦俊在下午看到手机来电提示时就知道日子是不可能那麽好过的。


林彦俊闭上眼睛像是即将做出什麽壮烈牺牲的样子把电话接了起来:「妈找我有事吗?」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不由得把身体坐正了几分,一直在跳的左眼皮告诉他不会有什麽好事。


「没事不能找你喔?听说你藏了个omega在家,什麽时后带回来给爸妈看看呀?」


「嗯……之后吧,最近有点忙。」林彦俊焦虑地用手指缠绕着电话线,不知道能不能蒙混过关。


「行,那就七月十四来吧。」不给对方拒绝的机会林妈妈马上挂了电话留下在风中凌乱的儿子。


七月十四不就这礼拜六吗?


当林彦俊坐在沙发上严肃的跟尤长靖开口说要带他回家一趟时尤长靖心怦怦跳的好快。总觉得这一切来的太过仓促太过突然,他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好媳妇的准备就要见婆婆了。


「不用紧张的,你只要人到就好不用准备什麽。」看穿了尤长靖的紧张,林彦俊帮他捏了捏肩膀让他放鬆一点。


「啊啊啊!好可怕!」尤长靖向后倒,整个人栽进林彦俊的怀裡。


接到一个紧张的小甜心林彦俊笑弯了腰把人老老实实的抱着怕他摔到了。


得赶快找个时间领证才行,林彦俊看着怀裡的小天使心想。


才刚打开家门尤长靖就被林妈妈的热情给吓到了。


「哇!这麽可爱的omega!儿子你眼光不错啊。」林妈妈捏了捏尤长靖的脸,又捏了捏他的无名指,看起来很满意的样子。


「那还用说。」林彦俊骄傲的搂着尤长靖,拍掉了他omega爸爸的手。


「切,我才摸这麽一下也不行,跟你爸一样都是醋罈子。」林妈妈走去厨房拿切好的水果出来,顺便不耐烦地喊了一下孩子的爸出来见媳妇了。


坐在沙发上的尤长靖觉得自己彷彿回到了升大学要面试的场景,他紧张的双腿併拢把手放在膝盖上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


「你爸会不会很可怕啊?」尤长靖用气音小声地问林彦俊。


「没事,我看上的人他们也没说不喜欢的权力。」林彦俊的手绕过尤长靖的背后抚上他的肩膀把人圈在怀裡。


被熟悉的alpha讯息素给包围着尤长靖顿时觉得放心许多。


林爸爸拿了壶茶不疾不徐的厨房走出来,站在沙发前他认真地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尤长靖。


后者紧张得连吞嚥都觉得自己的声音会太大声。


「爸你看够了没……」林彦俊捏了捏尤长靖的肩膀让他放鬆。


「不错……我孙子一定长得很俊。」


林爸爸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尤长靖吓得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林彦俊则是想到自己的儿子活动力不太足而黑了脸。您能不能有孙子都不一定呢,林彦俊心想。


等林妈妈从厨房出来后一家四口终于可以一起坐下来喝个茶吃个水果。


尤长靖这才有勇气好好端详林彦俊的爸妈。他的omega爸爸很活泼开朗,五官也长得很精緻、他的alpha父亲稜角分明长得很严肃却又不失幽默。这些特点都跟林彦俊好像呢。以后跟他们相处起来应该不会出什麽问题吧。


聊天的过程都很融洽,林彦俊的爸妈对这个事业有成、不比自己儿子差的媳妇感到很满意。


「小林过来一下,来厨房帮妈妈准备晚餐。」林妈妈看时间差不多了便把儿子叫上来一起帮忙。


「可是我跟厨房有仇……」林彦俊不懂明明就知道他有炸厨房的潜力为什麽还要把他叫过去。


「来就对了废话那麽多。」


林妈妈把儿子拉到厨房后还谨慎地把门也关了起来。


「儿子呀你们还没领证?婚还没求?」


面对老妈一连串的质问林彦俊觉得有点心虚:「还没……但是我完全标记他了!」


「都标记了还不领证还不求婚!都不怕哪天他跑了吗!这麽可爱的omega喜欢他的人一定很多!傻孩子!」林妈妈敲了敲林彦俊的脑袋该不会裡面是空的吧。


「那……我这几天就去准备……」林彦俊觉得妈妈说的这番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平时尤长靖的好友还挺多的,谁知道裡面会不会有不怀好意的alpha觊觎他呢。


「没事,妈都帮你准备好了。戒指我下午就叫人订作好了你只要负责求婚就行,我跟你爸负责出钱剩下的就看你了。」林妈妈从口袋裡拿出两个用精美盒子包装好的戒指打开来给林彦俊看。


原本林彦俊还想反驳要是戒指不好看怎麽办,但是做妈妈的哪不懂儿子的心思,林彦俊喜欢什麽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看着儿子满意的表情林妈妈骄傲的说:「好看吧,就知道你喜欢这种有巧思的。」


林彦俊含着泪水收下了两枚戒指默默在心裡发誓一定会好好孝敬父母做个孝顺的儿子。


殊不知他妈妈是怕自己的儿子娶不到omega会注孤生的想赶紧把媳妇绑在儿子身边。


吃完晚餐林彦俊跟尤长靖撑着肚皮瘫在沙发上,这次他们回来林妈妈特地煮了自己儿子爱吃的菜跟一些东南亚的特色料理,完完全全抓住他们的胃。


林妈妈看两个孩子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很是高兴。


「儿子呀,妈在菜裡面放了一些助/性的食材,晚上好好把握机会呀。」林妈妈把林彦俊拉到走廊角落用肩膀撞了撞他还不忘记给一个漂亮的wink。


林彦俊不禁在心裡冒冷汗,该不会当年妈是用这种手段把爸拐上床的吧。


「尤长靖……那个……你有没有觉得身体哪裡不舒服?」林彦俊走进房间看到躺在床上划手机的尤长靖觉得内心有点愧咎。


「嗯?怎麽突然这样问?」尤长靖继续盯着萤幕看最新出的影片,若是他此刻一转头便能看见林彦俊紧张的握住自己衣服的下襬、额头不断冒汗。


「没事……」看着尤长靖宽大的领口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白嫩的肌肤每一寸都诱人的让林彦俊好想摸一摸。


不行不行,爸妈的房间就在对面呢要是被听到了该有多尴尬。林彦俊闭上眼睛认命地鑽进被窝,希望晚上不会出什麽事,然后明天早上就跟他求婚吧。


在关灯的前一刻林彦俊既期待又害怕的事发生了。




「尤长靖,馀生还请你多加照顾囉。」林彦俊亲了亲昏睡过去的omega,紧紧地把他搂在怀裡。


end


不重要的番外一

「宝贝,你在儿子的房间外鬼鬼祟祟干嘛呢?」林爸爸双手扶上林妈妈的嫩腰。


「我在晚餐加了点助/性的食材,过不久我们就能抱孙子啦。」林妈妈压低声音,拍掉了在自己腰上游走的手。


「可我也吃了你煮的东西呢。」林爸爸握住林妈妈的手往下身带。「要不我们也再生一个?」



不重要的番外二

张家兄妹的公司被林彦俊还有尤长靖联合起来弄垮了,新得到的资金就成了他们的结婚加育儿基金。



不重要的番外三

因为又一次的互殴依依跟西西双双挂彩的进了医院,而且很不幸的她们还躺在了隔壁床。


「欸西西,你不觉得我们两家的老闆最近来往很密切吗?」依依闷到发慌的转头跟西西说话。


「哼,一定是林总对尤总不怀好意。」


「妳再给我说一遍!」听不得自家老闆坏话的依依试图爬下床去找隔壁的人理论。这人怎麽这麽难相处!


「依依妳说话这麽大声的精神挺不错嘛,病房外都听到妳的声音了。」


林彦俊牵着尤长靖的手走进病房时依依跟西西瞬间石化在原地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些什麽。


「哎呀好巧喔西西也在同一间呢,我跟林总买了一些东西来看妳们不要客气尽量吃。」尤长靖笑得一脸温和,和脸部表情非常僵硬的两位病人形成了非常强的对比。


试问自家老闆和仇人的老闆在一起了该怎麽办?



银色情人节:把你的意中人带回家给长辈认识。这一天的开销由长辈买单。除此之外这也是个情侣互赠银製饰品的日子


两个粗体大家要记得点进去哈💛


评论(44)

热度(8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