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不是熊

不曾離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

一个好像有点重要的置顶


入坑这麽久突然发现我还没有好好地跟大家自我介绍


平时叫我熊熊就好啦,有什麽梗或想看的都可以跟我聊(虽然我很尴尬很难聊天),搞不好你想的梗就会以奇怪的形式出现囉!


为爱发电,比起写文更喜欢看文(看我的推荐数就知道了)


做个有原则的人,有事就讲道理。规则讲清楚,大家才能有评断标准 


关于评论:

  1. 不接受任何对于正主的负面形象,看到一律直接删评(怕被有心人士截图)

  2. 不太能接受骂我的留言,有种就私讯我跟我吵架不要把评论区弄得那麽难看,看到一律删评(我看了不开心^^我任性你咬我啊^^)

  3. 希望评论区尽量不要出现太髒的髒话,顶多接受靠而已


关于内容:

因为看的文太多太多了,所以我也很怕在潜意识裡记住别人的文我不知道还以为是自己想的。如果前因后果都一样算我抄你的,我置顶道歉一个月+删文。如果你认为我融梗,请主动提出举证说服我,而不要只给我一句「我认为、我觉得」大家都是文明人就该讲道理,让证据说话(可以好好讲干嘛用骂的


啊如果有别的圈要抄我的文我是没意见啦,他们开心就好,多一些人开心也没什麽不好的,但记得跟我说声谢谢并称赞我很可爱并做个不抄别人只抄我的写手我就答应^^


最后的最后

一切以大家开心为重、以正主为重

为爱发电不小心犯了错提醒一下就好,都是一家人没有必要为难对方


祝大家阅读愉快,每天都要当隻快乐的小鸡呀


突然发现我打了一篇很派的自介。欸,没有,我本人很温和善良的啦。真的啦,拜託相信我啦(卑微)



评论(4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