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不是熊

不曾離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

【长得俊】我的oo和男朋友的oo吵架了(一发完)

很荒谬的一篇文……


正文開始





林彦俊因为跟暴暴争宠所以和尤长靖吵架了。


好不容易搬到一起住的小两口并没过上想像中那种整天黏煳在一起的美好同居生活。因为行程刚好都错开的关係,他们和对方相处的时间竟然还没比暴暴多。


又一次的长期出差,尤长靖在进屋后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自己的宝贝儿子,而忽略了在一旁吃闷醋宝贝老公。那天晚上林彦俊整个人都散发着黑色气压等着人来哄。


尤长靖刚回家想放鬆一下却还得面对家裡那位的臭脾气,一气之下他也懒得去哄那尊大佛打算让他自己反省反省不要什麽醋都吃。


林彦俊等了整个晚上都没等到小甜心像平常一样哄人,他也不知道该怎麽拉下面子和尤长靖说话,于是他便自讨没趣的踩着重重的脚步先进房间睡觉了。


唉,真的好想抱抱他跟他说话呀。林彦俊后悔的想。  






.

恍惚之间林彦俊发现自己坐在自家楼下最常去的那间咖啡厅,不知道为什麽对面坐着一个他不认识的人,对方皮肤比自己还要黑一点,穿着和自己差不多风格的衣服,一脸黑气压的看着自己。


「欸你,想办法跟尤长靖和好。」还没等林彦俊组织好语言对方便抢先一步开了口。他脸色很臭的看着林彦俊。


「请问你是?」知道林彦俊和尤长靖在一起的人并不多,林彦俊仔细打量眼前这个人,他确定他们从未见过面。


该不会是来要封口费的吧?


「唉,这说来话长。我是你的……」对方沉默了一下撑着脑袋想该怎麽介绍自己。他咬着唇小小声地说:「我是你的小兄弟。」


林彦俊一脸茫然的看着对方。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那麽久,见过不少和自己攀关係的人,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麽直接了当的。


对方发出不耐烦的声音似乎是觉得有些难为情。他眼神飘忽的看着窗外不敢和林彦俊有接触:「啧,我是你的丁丁啦,丁丁你知道吧?」


过了几分钟林彦俊还是没有回应,这下对面的人彻底崩溃了,他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髮:「我是你的老/二啦!你下面那根!你的命根子!非得要人家说的那麽直白吗!」


一阵大吼后,咖啡厅裡的两个人又陷入了尴尬的沉默,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的那种。


「痾…那…老/二先生……你刚刚叫我和尤长靖和好是什麽意思?」林彦俊觉得自己一定是脑袋坏了才会想和对面的那个怪人沟通。居然有人说自己是老二?


「什麽老/二先生,难听死了。」对方不耐烦地皱了眉头,但又随即换上骄傲的表情:「叫我小小俊就好,我可是丁丁国度裡最受欢迎的丁丁喔!我和小小靖是一对合法夫夫,可是我们最近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了。而我们的主人,也就是你跟尤长靖居然也在冷战!再这样下去我会生病的!」小小俊生气地拍了桌子,对林彦俊进行指控。


「那你怎麽不去跟你的小小靖和好?」即使被骂了林彦俊也能从对方的话语裡抓到一些奇怪的点,不疾不徐地反驳对方。


「我……我就是不知道该怎麽办才来找你的嘛……」被戳到痛处的小小俊丧气地垂着头开始后悔和家裡那位吵架了。


「只要我跟尤长靖和好你跟小小靖就能和好了?」林彦俊用指尖轻敲着桌面,发出叩叩叩的声音。他实在是搞不懂这人情绪起伏怎麽这麽大。


「你当然是要跟尤长靖一起撸一把不然就是酱酱酿酿我才能见到他、跟他培养感情呀!」


正当林彦俊还想开口说些什麽便听到了闹钟滴滴滴的声音,一阵天旋地转后他就从床上清醒过来了。


呼,真是个奇怪的梦。







林彦俊起床后发现身旁的床位冰冰凉凉的,想必尤长靖还在跟自己呕气。他目光呆滞地看着空空的枕头。如果可以和好他也不想再这样冷战下去啊……


尤长靖带着暴暴出去散步完回来便看到林彦俊落寞的在客厅盯着电视不知道在想什麽的吃着早餐。眼前的画面让他有些心疼,他看了看手裡的早餐轻轻地叹了口气把它冰到了冰箱。


大笨蛋你还不赶快来哄我。


林彦俊沉静在自己的小世界丝毫没注意到尤长靖已经回来了,他满脑子都是昨天那个荒唐的梦。殊不知自己的发呆行为又再一次惹毛了尤长靖。


尤长靖见林彦俊把自己当作是空气,连句话都不肯说。一气之下他约了朱正廷出门逛街、看电影。等关门声响起时林彦俊才惊觉尤长靖刚刚进了家门,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尤长靖这次是铁了心要气气林彦俊。他故意又在朱正廷家待了一会儿等到朱正廷以儿子们该睡觉了为由把尤长靖赶出家门他才慢吞吞地起身回家。


都到了凌晨两点还等不到人的林彦俊有点慌了,但由于昨天晚上做了个奇怪的梦导致他睡眠品质不太好,敌不过眼皮抗议他真的撑不到尤长靖回家了。



他留了张纸条在客厅上面写着:对不起(面壁)我不会再乱吃醋了,以后家裡你第一、暴暴第二、我最后,我什麽都听你们的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看着自己花了一点时间慢慢刻出来的笔迹林彦俊对着自己的成品满意的点了点头,想说纸条还有一点空白的地方于是他又重新拿起笔展现了自己精湛的绘画技术画了个自己面壁的小插图在旁边。


然后他就去睡觉了。







恍惚之间他又梦到了和昨天类似的场景,一样的咖啡厅、一样的人。


「你怎麽还没跟尤长靖和好反而还惹他更生气了……」小小俊整个人都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


原本林彦俊还想说昨天的梦只是给他警惕要他好好把握住尤长靖而已,没想到今天居然又梦到了!


「再这样下去你会失去我的……」小小俊闷闷的声音和第一次见到他的样子差了十万八千里。


「好啦好啦,我会想办法处理的……」看到小小俊病恹恹的样子林彦俊也担心自己的丁丁真的会出什麽事,这样就不能给尤长靖性福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时林彦俊发现本该有生理反应的小小俊居然软趴趴地躺在自己腿间,他吓得赶紧去厕所好好地摸了摸小小俊想让它有点反应。但过了一会小小俊还是无精打采的软在林彦俊腿间。


靠,尤长靖的性福该怎麽办。


试问我的丁丁因为和他男朋友吵架了而导致正主失去生理反应该怎麽处理?不是说器官行为不能上升正主吗?


林彦俊吓到冒了一身冷汗的重新爬回床上戳了戳还在熟睡的尤长靖。


「嗯……这麽早的你干嘛啦?」尤长靖迷迷煳煳地看了一眼现在的时间发现才七点而已。于是他抓着棉被盖住自己的头、翻了个身以免再被人打扰清梦。


林彦俊摇了摇尤长靖的身体实在是不知道该怎麽开口说自己小兄弟站不起来的问题:「尤长靖!很严重啦!我…我……」


「呜哇——怎麽办啦尤长靖你难道不救我吗?站不起来很严重欸!男人怎麽能站不起来呜呜呜……」经过了一番纠结林彦俊委屈地哭了,把这几天不满、委屈的情绪都释放了出来。


这一哭把尤长靖给吓醒了。






「你不觉得你这个故事编得有些荒谬吗?」在听完林彦俊生动的演出他和小小俊交流的故事后尤长靖双手抱着胸、两眼写着大大的:你唬烂。


「真的嘛……不然你摸摸看……」林彦俊掏出了他的小小俊抓着尤长靖的手腕放了上去。


「有这麽夸张吗……」尤长靖半信半疑的握着小小俊摸了几下发现没什麽成效后就含了上去。


靠,我的性福该怎麽办。


「所以只要我们两一起撸一把就行了?」尤长靖二话不说的跨坐在林彦俊的身上扒了他们的裤子让两位闹脾气的器官坦诚相见。


林彦俊握着软趴趴的小小俊和已经有点精神的小小靖磨蹭了几下。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小小俊在碰到小小靖之后微微的抖了一下便开始打起了精神。


「他们这样是和好了?」尤长靖不解的看着两人的小兄弟。


「应该是吧?」林彦俊扑倒尤长靖来了个清爽的晨/炮。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林彦俊成功解救了自己的小小俊。

小镇又度过和平的一天。







好像有点重要的番外


在快乐的做完一次后尤长靖被林彦俊紧紧圈在怀裡。


「我看到你留在桌上的纸条了。」尤长靖亲了一下林彦俊的嘴角。


林彦俊嗯了一声表示自己有在听的看着尤长靖的双眼。


尤长靖又亲了亲林彦俊鼻子上的痣:「我就是想啊,狗狗的生命比人类还要短许多嘛……我养了暴暴后都没什麽时间陪他,我怕他跟其他狗狗比会觉得主人都不爱他,所以我想如果可以的话就多花一点时间在他身上,希望他以后去天堂的时候可以骄傲地跟其他狗狗说:我的主人还是爱我的。所以你不要生气嘛。」


尤长靖讨好似的用食指蹭了蹭林彦俊的脸颊继续开口道:「你是我的宝贝老公你也很重要,反正我们馀生还长嘛,我把未来的时间都留给你啦。」


说完了一长串感性的话尤长靖如释重负的亲了林彦俊的额头又摸了摸他的头髮:「所以我的宝贝老公不要吃儿子的醋了好不好?」


林彦俊感动的眼眶又泛泪了,他倔強的闭上眼睛吸了吸鼻子说自己最近有点过敏,但手却抱着怀裡的人更紧了。


不想让气氛一直这麽严肃,尤长靖试着聊聊别的东西转移林彦俊的注意力:「你给的小纸条我收在钱包好好珍藏啦,我第一次看林先生写字那麽好看欸。」


「那当然,给你的东西我可是一直都很用心的。」林彦俊的语气上扬了一些,表现出自己难以掩饰的骄傲。


「不过你为什麽要画你站在小便斗前上厕所的插图呀?」尤长靖不解。


「……那是我面壁的插图……下面凸出来的部份可能是我在画火柴人时不小心手抖了一下……」林彦俊开始怀疑自己精湛的绘画技术。





不重要的小彩蛋:本文又名:道歉露出oo是常识吧




我到底……打了什麽……


评论(87)

热度(4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