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不是熊

不曾離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著

【长得俊】悲惨家具(一发完)

  • 短打

  • 过度沙雕

  • 可以當作這個的番外來看




01床单世界


大家好我是知名夫夫长得俊家裡的床单。我叫小蓝,我还有个朋友他叫小红,我们是主卧房的两张床单。


在萤幕前面的妳们可能现在有点小羡慕我跟小红可以窥探长得俊夫夫的日常生活对吧?


NoNoNo这妳可就大错特错了,我跟小红可是荣获这个家最高票的悲惨傢俱排名呢!我们可是高厕所镜子快两倍的票哦!


呜呜想知道为什麽我们这麽可怜吗?


我跟妳们说哦!这对夫夫真的很不知道节制!每次林先生都把尤先生撞的发出叫声!残害我们的耳朵就算了!林先生还让尤先生抓着我晃来晃去的,一下就好了。


林先生哪次一下下就好过了?每次都得做个几个小时才肯去睡觉!


说到这我就不得不抱怨一下尤先生,明明一开始还用软软的语气说小力一点的,每次做到后面就一直喊:“快点,林彦俊你大力一点,好爽好舒服。”你知道我的心情就像云霄飞车一样吗!起起落落落落落的,拜託您少说两句吧,我都被抓皱了,心疼心疼我吧。


呜呜呜呜身为床单的我怎麽那麽苦啊。每次都被抓的好痛好痛,请你们不要把快乐建筑在我们的痛苦上!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还有还有,每次做到后面你们都把我弄得湿湿黏黏的,哦我的天哪,超不舒服的好吗!我就不信有哪家的床单跟我们一样每隔几天就进洗衣机转呀转的,宝宝难过但宝宝不说呜呜呜。


啊等等,他们又压上来开始摸摸了。害先不说啦,我又要迎来一个不平静的夜晚了。



02镜子世界


大家好我是悲惨家具排行的第二名,我是厕所裡的镜子。


我要在这裡严重抗议林先生不为人知的癖好!


每次小蓝小红被丢进洗衣篮后紧接着遭殃的就是我了。


林先生老是喜欢让尤先生扶着我闪闪发亮的镜面,逼他看着我身体裡的两个人do i。好啦我承认一开始我是有点小兴奋的,但是但是,能不能每次都把我乾淨的镜面弄髒啊!


你们有考虑过我身为镜子的尊严吗,没有,因为你们只在乎自己!


你们可以在马桶上做啊!为什麽老是爱牵拖无关人事!镜子不是拿来当你们助/兴的工具的!


啊等等,那两个人又进来厕所了。害这年头家具真难当。


end


小后续:

林彦俊:感觉我们家的家具最近好像有点异常兴奋(?






这篇完全是我自己写爽的XD

不说了,我要去研究一下要怎麽把自己变成家具惹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